旗下微信矩阵:

Hulu求变卖CEO离职高管团队几乎走空 被迫招聘上百人

今年三月份,HuluCEO Jason Kilar已经离职,有消息称他和几个大股东在网站发展方向上发生严重分歧。CEO的职位,由负责视频内容的高级副总裁AndyForssell接替。
2013-06-23 09:28 · 腾讯科技  晨曦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美国版权视频服务商Hulu,成为多家互联网巨头的热门收购对象,然而在Hulu公司内部,由于发展方向不确定,引发了高管以及中层的离职狂潮,Hulu被迫在两个月时间里对外招聘70多人。

  

Hulu求变卖高管团队几乎走空 被迫招聘上百人

 

  一个并非处于高速增长期的公司在短期内对外“疯狂招人”,可能不是一个吉兆

  随着Hulu寻求变卖,以及网站面临重新选择发展方向,许多高级和中级管理人员作出了放弃公司的决定。

  今年三月份,HuluCEO Jason Kilar已经离职,有消息称他和几个大股东在网站发展方向上发生严重分歧。CEO的职位,由负责视频内容的高级副总裁AndyForssell接替。

  在CEO之后,首席技术官Richard Tom也离开了Hulu,随后是负责国际市场的高级副总裁JohannesLarcher。高管离职清单远未止这些,其他离职的还包括负责视频内容的高管Robert Schildhouse、负责产品的副总裁RobWong,负责人力资源的John Foster,高级产品经理Josh Siegel,负责国际战略的总监SimonGallagher等等。

  许多Hulu的高管,投奔了其他新创业公司或是流媒体服务公司。其中上述CEO和CTO两人联合投奔了一家科技公司,这两人可能还在游说其他Hulu高管离职。

  Hulu是美国几大版权视频网站之一,据报道,目前有意收购Hulu的巨头公司包括时代华纳有线、卫星电视公司DirectTV、雅虎,Guggenheim数字媒体公司、私募股权那公司KKR银湖公司。另外,新闻集团前任总裁Chernin也计划和AT&T合作,重新加入收购战。

  有消息称,上述收购方提出的报价已经超过了10亿美元,而Hulu也已经聘请了专业顾问公司打理转让业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