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狐视频《我的极品是前任》播放过亿

成功推出超4亿播放量的《屌丝男士》系列之后,搜狐视频凭借《我的极品是前任》的再一次成熟运作,为视频行业开辟出了独有的路径,而视频自制内容也由此迈向主流市场地位。
2013-06-20 13:51 · 赛迪网     
   

搜狐视频自制迷你剧《我的*是前任》落下帷幕。据数据统计,《我的*是前任》*季的单集播放数字超过1000万,全六集点击累计破亿,而这一播放数字则超出了同期卫视大剧在同时间内的播放量,显示出自制内容正不断提升行业地位和影响力。

搜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在搜狐视频“梦工厂”自制战略上海发布会上表示,搜狐视频要通过*互联网用户特性的自制内容,来实现媒体属性的强化,突显内容产品核心竞争力,培育成熟的商业模式。

成功推出超4亿播放量的《屌丝男士》系列之后,搜狐视频凭借《我的*是前任》的再一次成熟运作,为视频行业开辟出了独有的路径,而视频自制内容也由此迈向主流市场地位。

 搜狐视频《我的极品是前任》播放过亿 

《屌丝男士》、《我的*是前任》主演大鹏、莎莎

再次刷新视频业最高纪录

《我的*是前任》在播放上采用周播模式,*季于5月9日正式上线,每一集时长在15分左右。根据搜狐视频的播放记录显示,该剧上线一周播放已过千万,截止发稿之日,《我的*是前任》播放量已破亿。对于该剧的相关评论更是高达近10万条,网友也对于这种搞笑幽默的模式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凭借高投入、大制作的精品理念,搜狐视频不断创下网络自制内容播放的最高纪录,引领网络视频行业水准。搜狐视频的艺人经纪以自主培养的大鹏和莎莎为代表,也为上亿网民所知。

搜狐视频自制剧《我的*是前任》的再一次成功,为视频行业在自制领域的发展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分析人士认为,不管是自制还是引入的影视内容或者综艺节目,搜狐视频已经将独有的矩阵宣传优势发挥到*,为网友提供大量优质影视内容的同时,也成为强势“造星”的又一平台。

搜狐公司副总裁、搜狐视频COO兼搜狐网总编辑刘春表示, “搜狐视频‘梦工厂’未来希望以自制内容产品为主,主动打通上下游产业链,从网络内容到电影、到电视剧不断开拓打通各种平台,为视频产业从业者提供孵化功能。”

自制崛起,视频产业开始向主流迈进

拥有娱乐产业DNA使得搜狐视频在资源上具备*的优势,这是其它视频网站无法比拟的,成熟专业的团队、运营经验以及搜狐集团的矩阵优势,也使得搜狐视频的自制作品得到了市场的全面认可。

据搜狐视频透露,除了在模式的创新以及人气的吸引方面获得肯定之外,《我的*是前任》也同样引起了商家的关注,目前有部分广主已经开始频繁接触,其中不乏汽车、快销、IT等广告主纷纷要求在剧中进行广告植入。

由于对内容的和市场的准确把握,此次在对《我的*是前任》的营销推广上,除了继续沿用搜狐集团的矩阵优势之外,还首次与《中国合伙人》达成深度合作,预告片同时推送到全国80多家万达影院的近千块银幕。此外,这部新的自制剧有海量明星参演,自5月9日上线以来,《我的*是前任》便以“零差评”的好口碑引发网友们的热捧,集合陈柏霖、邓超、佟大为、华少、田亮、王学兵、李炜、陈翔、周冬雨、陈晓、赵丽颖、大鹏、曹云金、涂松岩等几十位明星的超豪华“*阵容”,更令本剧多次登上百度热门搜索关键词前列,及微博热门排行榜首位,网友纷纷留言说“心情不好看*”。截止6月16日,《我的*是前任》*季仅用39天便突破一亿播放大关。

事实上,内容自制能力已成为搜狐视频的核心竞争优势:除了搜狐视频推出的自制剧《屌丝男士》、《我的*是前任》外,搜狐视频还拥有大量自制内容,包括日播类节目《搜狐娱乐评论》、《搜狐视频大视野》,周播类节目《大鹏嘚吧嘚》、《先锋人物》、《畅游天下》、《一袋宗师》等。目前搜狐视频的原创自制能力可提供年产超2000小时原创视频节目内容,涵盖全天候立体化节目带,未来,搜狐视频将继续在自制方面持续投入,打造出品“梦工厂”体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