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朋网COO赵一离职 CEO高峡接手工作

据悉,邮件的发出者为高朋网COO赵一,发布时间在今年4~5月左右。赵一邮件中称将由高朋网CEO Gordon(高峡)接替其工作。
2013-07-01 10:39 · TechWeb     
   

  2013年6月30日,近日微博上贴出了一封团购网站高朋网COO赵一的离职邮件,高朋网的高管人事变动被披露出来。

高朋网COO赵一离职 CEO高峡接手工作

  据悉,邮件的发出者为高朋网COO赵一,发布时间在今年4~5月左右。赵一邮件中称将由高朋网CEO Gordon(高峡)接替其工作。

  此前,Gordon在2012年上半年,接替高朋网CEO杨承坚的职位。一年时间,老高朋网CEO和新高朋网COO相继离职。

  中国团购网站现在进入五强争霸局面,直接从三年前的千团大战进化到五团大战。中间各种小站悄无声息挂掉,比较知名的挂掉有24券、团宝网。

  五强战仍在继续:美团网、拉手网、大众点评团、窝窝团、糯米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