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友盟副总裁蒋华:开发者存在“二八法则”

友盟副总裁蒋华接受TechWeb采访时透露,友盟现已服务2万开发者、4万APP,覆盖1.1亿部智能手机。
2013-07-01 15:17 · TechWeb     
   

5月28日消息,友盟副总裁蒋华接受TechWeb采访时透露,友盟现已服务2万开发者、4万APP,覆盖1.1亿部智能手机。

友盟成立于2010年4月,经过两年的发展,团队已经达到70人。目前,友盟统计分析日启动次数3.5亿,每天处理数据规模10亿。

去年6月份,友盟完成A轮1000万美元融资,经纬创投为主要投资方。这是友盟继2010年11月获创新工场天使投资后的第二次融资。

目前,友盟的产品包括统计分析和应用联盟。友盟统计分析提供留存用户分析、渠道效果分析、转化率分析、自定义事件分析等。应用联盟提供广告管理、交换网络、流量变现等服务。

蒋华称,开发者存在“二八法则”,友盟服务的开发者中,20%是大公司,80%是中小开发者,而20%的大公司覆盖了80%的用户。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