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拉手网推出品牌特卖:掘金尾货市场

拉手网公关总监刘晨亮认为,拉手网推出“品牌特卖”具有天然优势,第一,拉手网用户属性和品牌特卖用户天然吻合;第二,相比其他渠道商相比拉手扣点更少;第三,结款周期比其它B2C更快,而且支持自助结款。
2013-07-04 07:20 · Bianews  伊布   
   
Bianews报道7月3日消息,国内知名团购网站拉手网上线“品牌特卖”频道,开始掘金服装类尾货市场。

  拉手网公关总监刘晨亮认为,拉手网推出“品牌特卖”具有天然优势,*,拉手网用户属性和品牌特卖用户天然吻合;第二,相比其他渠道商相比拉手扣点更少;第三,结款周期比其它B2C更快,而且支持自助结款。

  刘晨亮透露,拉手网每天拥有千万级的PV流量,品牌特卖频道的推出有助于流量变现,提升团购网站的盈利能力;用户覆盖方面,拉手网拥有网络用户和移动用户近5000万,月度活跃用户位于行业前列,用户主要是"三高人群"即高学历、高收入、高层次职场人士,和品牌特卖的用户有着很高的重合度。

  此外,对比其它渠道平台,拉手网扣点更低,商业环境成熟,并且无各种附加费用,不会出现类似二选一,同时,品牌特卖作为拉手网重要的业务线,优质商家商家将获赠免费的营销推广资源匹配:如CRM邮件推送,百万级微博推广等。

  作为行业知名的团购网站,在商户中有着很好的口碑,发展至今从未拖欠商家货款,“日结”已经商家选择拉手网的重要原因之一,自助结款也是改善商户体验另外举措。对优质商户“日结”的方式,是基于拉手至今仍是资金持有量*的公司,公司不仅有底气扶持诚信商家,还会将日结模式逐步扩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