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任天堂总裁:生理指标传感器未达预期水平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近的一次投资者问答活动中,任天堂总裁岩田聪(SatoruIwata)证实了很多分析师的猜测:该公司的WiiVitalitySensor生理指标传感器“未能达到预期水平”,已被搁置起来了。
2013-07-07 11:50 · 腾讯科技  乐学   
   
任天堂总裁:生理指标传感器未能达到预期水平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最近的一次投资者问答活动中,任天堂总裁岩田聪(SatoruIwata)证实了很多分析师的猜测:该公司的WiiVitalitySensor生理指标传感器“未能达到预期水平”,已被搁置起来了。

  生理指标传感器WiiVitalitySensor首次亮相于2009年的E3大会,当时让行业观察者感到既惊且惑。这款外围设备旨在测量用户的脉搏率和其他生理指标。但是,在那以后的几年间,任天堂对于该产品一直三缄其口。

  据岩田聪称,该设备的*问题是其可靠性。原型机已通过了90%的测试项目,但是对于余下10%的测试项目,工程师们始终攻克不了。因此,岩田聪对投资者说,“我们始终未能让它达到我们预期的水平,它的应用范围比我们原先预期的窄。”但是,岩田聪的话仍然留有余地,他说,如果工程师能够将该设备的测试通过率提高到99.9%,那么它将能够转化为商品继续存在下去。然而,在宣布四年多后,该设备始终处于“搁置”状态,所有迹象表明任天堂已将其注意力转移到了其他地方。

  与此同时,消费者测量自身健康指标的潮流已随着Fitbit和Fuelband健身腕带的出现而兴起,该行业中的其他厂商已开始热衷于整合XboxOne的Kinect传感器和传闻中的情绪感测器SteamBox。但是,随着这些产品争相抢滩上市,任天堂的生物健康测量计划似乎已被正式束之高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