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蜂网上线手机展示广告 或将借此涉足3C市场

近两年,电商企业的竞争可谓白热化,包括当当、京东等传统的专注于垂直领域的电商为了增强竞争力,企业纷纷将商品品类扩充至全品类,并开始走平台化战略。
2013-07-16 15:04 · TechWeb  宁萌   
   

  7月16日消息,主打化妆品的电商网站乐蜂网今天上线一款手机产品的展示广告,并称将于8月1日预售。乐蜂网或将借此涉足3C市场,再次扩充自己的产品品类。对此猜测,乐蜂网方面并未给予回复。

  乐蜂网创立于2008年,主要经营女性护肤、化妆品类,包括精油、营养保健品、美容护肤品、彩妆、香水、配饰、环保时尚产品、美容书籍等。今年4月,乐蜂网正式推出服装销售业务,迈出了扩充产品品类的*步。此番乐蜂网上线手机预售消息被外界解读为其可能将扩展3C品类。

  近两年,电商企业的竞争可谓白热化,包括当当、京东等传统的专注于垂直领域的电商为了增强竞争力,企业纷纷将商品品类扩充至全品类,并开始走平台化战略。据相关数据显示,数码3C产品占据着国内网购市场上千亿的规模,乐蜂涉足3C产品并不意外。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