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街库网裁掉所有员工 CEO席卷投资金额潜逃

据街库网一位前离职高管称,其个人可以证实的事有:1.街库前投资方已经撤资;2.街库在拿到投资后的确转移了部分(约50%)的资金;3.管理团队的确都不太懂电商;4.此信息有一定的因离职公司未处理好的原因有一定不真实性;5目前街库业务很差,但有新人接手进行新的调整但不会关,只走了紧缩路线。
2013-07-29 11:36 · Bianews  逐风   
   

  7月29消息 今日有知情人士微博爆料称,O2O电商街库网CEO潘求辉卷走了投资,裁掉了所有员工。据称所有员工无故被裁,如果不签离职协议,补偿金和6-7月工资一分没有。

传街库网裁掉所有员工 CEO席卷投资金额潜逃

  街库网CEO潘求辉微博已更名,不见了踪影。

  据爆料人称,昨日投资人迟某来街库网北京总部和公司所有人谈裁员和工资的事。

  “他说一个亿两年烧光了。他给出的方案,6月工资7月底发,7月工资8月发。8月公司将迁往别处。法人股东谁忠谁奸,小菜鸟我分不清。”

  电商业内人士龚文祥曾在微博上爆料称,020电商街库网开始裁员并拖欠员工工资,街库网的业务存在亏损状态,或将有资产转移。

  据街库网一位前离职高管称,其个人可以证实的事有:1.街库前投资方已经撤资;2.街库在拿到投资后的确转移了部分(约50%)的资金;3.管理团队的确都不太懂电商;4.此信息有一定的因离职公司未处理好的原因有一定不真实性;5目前街库业务很差,但有新人接手进行新的调整但不会关,只走了紧缩路线。负责人因是做传统企业,一般说关地方和裁员说法是一句话立即办的事导致了一些情绪激动。

  据悉,街库网在今年1月份曾获得华厦摩根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两亿元投资,估值达9.2亿。

  有互联网协会专家委员直言:“据我所知,街库很早资金链就已断裂。”一位创投公司投资总监戏称:“吸引风投竟然成了一种盈利模式,风投们情何以堪。”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