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Pinterest创始人:目前还没有盈利 但前景光明

跟很多普通用户一样,我利用Pinterest来收集食谱。我最近刚得了孩子,因此我利用Pinterest还寻找与育婴有关的东西。我还会利用Pinterest来为妻子寻找合适的礼物,跟踪我想购买的各种商品。
2013-08-09 10:39 · 腾讯科技  林靖东   
   

  

Pinterest创始人:现在还没有盈利 但前景光明

  Pinterest创始人本希尔伯曼(腾讯科技配图)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Pinterest联合创始人本希尔伯曼(Ben Silbermann)今日接受了《商业周刊》记者采访,畅谈了男性用户、盈利模式和离线体验等问题,他最后指出:他希望Pinterest能够成为一项为人们提供支持的服务,它应该能够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而不是让人们脱离现实生活。

  希尔伯曼接受采访的内容如下:

  问:你目前是以何种方式来使用Pinterest?

  答:跟很多普通用户一样,我利用Pinterest来收集食谱。我最近刚得了孩子,因此我利用Pinterest还寻找与育婴有关的东西。我还会利用Pinterest来为妻子寻找合适的礼物,跟踪我想购买的各种商品。

  问:现在有一种论调说Pinterest是专为女士而设计的一款服务。你怎么看?

  答:现在我们大部分用户都是女性。但是这项服务其实是面向所有人设计的,并且我们发现,你用得越多,它就会变得越个性化。那就是我们目的。

  问:Pinterest这个品牌是否更适合女性?作为男性,去使用它是否感觉怪怪的?

  答:时间会说明一切。Facebook最开始也只是一项针对大学生的服务,Twitter最初是面向技术社区的,现在它们都发展成了一般性的服务。

  问:如何提高Pinterest的吸引力?

  答:我们试图保证你*次使用Pinterest时不会陷入这个巨大的公共广场,我们帮你找到你感兴趣的东西。我们还希望能够帮你更快地找到与你意见一致的人。我认为这就是让它变得更有吸引力的关键。

  问:你认为世界需要Pinterest吗?

  答: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特别喜欢收集东西。我们创立Pinterest的最初动机是想建立一个能够让人们能够断断续续地进行收集的地方,然后将收集到的东西与拥有相同爱好或兴趣的人分享。你收集的东西可以说明你是个什么样的人以及生活的目标是什么。

  问:你收集过什么?

  答:小时候我收集昆虫,我父亲则收集书籍,他为自己收集的书籍而感到自豪。

  问:Pinterest如何赚钱?

  答:现在我们还没有盈利。但是公司的前景一片光明,你钉的东西与你最终花钱购买的东西之间是有直接联系的,我们认为这中间有一种模式会让Pinterest变得更有用。我们可以帮助企业获得更多客户,帮助他们销售商品以及与客户建立联系。

  问:我想,了解人们的品味以及将他们集合在一起对于营销人士来说非常有用。

  答:人们并不仅仅把Pinterest作为一个发现东西的地方,而是作为跟踪它们的组织工具。

  问:你们如何将Pinterest商业化,同时又不破坏它的体验?

  答:这是我们的任务,它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帮助人们发现他们感兴趣的东西,其次是帮助人们采取行动。

  问:你认为每天在Pinterest上花多少时间最合适?

  答:这听起来可能有些奇怪,但是我们确实希望人们能够从Pinterest上得到各种创意,而且将它们实施到现实生活当中。我希望Pinterest能够成为一项为人们提供支持的服务,它应该能够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而不是让人们脱离现实生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