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盛大游戏股价下跌37% 美律师拟调查盛大游戏收购交易

这笔交易宣布以来,盛大游戏股价已经下跌了37%,这可能是一系列因素综合影响所致,例如市场认为这是一笔估值严重偏差的交易,或者认为这是盛大游戏与股东利益独特关系制造风险的又一例证。
2013-08-16 09:36 · 腾讯科技  小贝   
   
美国Gilman Law律师事务所的证券律师们将对盛大游戏(纳斯达克证券代码:GAME)最近宣布的一起收购进行调查。

  7月28日,盛大游戏宣布,将以8.115亿美元从母公司收购两家公司:上海盛展网络技术公司(以下简称“盛展”)和天津盛景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景”),这两家公司与盛大一样,均为盛大互动娱乐控制的子公司。

  盛展拥有包括了账户信息的盛大Pass数据库,其中包括注册、支付和其它当用户接入盛大游戏运营的游戏所产生的用户行为数据,并有一个客户服务团队,每月平均处理大约900万次与游戏玩家的互动交流。盛景则在全国拥有大约18万预付卡分销渠道,每月平均销售出超过200万预付费卡。

  盛大游戏成立了一个特别委员会来评估这笔交易,并接受外部法律公司和会计公司的建议。盛大游戏董事会依据该特别委员会的建议,已经批准了这笔收购交易。

  这笔交易宣布于2013年7月28日,并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完成。盛大游戏称,收购子公司有助于改进对移动业务成功至关重要的综合平台。

  这笔收购对谁最有利?是盛大游戏,还是盛大游戏的股东们?

  7月29日,也就是这笔交易宣布后一天,盛大游戏股价大幅下跌21.4%,这严重影响了盛大股价,因为自今年5月初以来,盛大游戏股价已经攀升了一倍。这笔交易宣布以来,盛大游戏股价已经下跌了37%,这可能是一系列因素综合影响所致,例如市场认为这是一笔估值严重偏差的交易,或者认为这是盛大游戏与股东利益独特关系制造风险的又一例证。

  对于股价跳水,股东可以做些什么?

  盛大游戏股东们可以提起集体诉讼,以确定这笔收购是否符合股东的*利益,并要求公司披露实质信息,以便股东们投票表决。如果想了解自己的权利,以及可能获得的赔偿,盛大游戏股东们可以联系肯·吉尔曼(Ken Gilman)并获取免费介绍。电话1-888-252-0048,网站http://www.GilmanLawLLP.com/ 。

  Gilman Law是一家全美*的律师事务所,在佛罗里达和马萨诸塞州设有办事处。该事务所在证券违法、反垄断、集体诉讼等方面为客户带来了一系列成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