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信昨现大面积故障:公众平台无法登陆

昨日晚间10时左右,微信再次发生大面积故障,出现包括微信公众平台无法登陆、用户无法正常登陆微信和朋友圈无法刷新等状况。
2013-08-20 08:58 · 凤凰科技     
   
8月20日消息,昨日晚间10时左右,微信再次发生大面积故障,出现包括微信公众平台无法登陆、用户无法正常登陆微信和朋友圈无法刷新等状况。对此,微信团队称是因为网络硬件出现故障,导致部分用户无法登录或信息收发延迟。目前微信个人账户及公共平台已经恢复正常。

微信昨现大面积故障:公众平台无法登陆


  19日晚10时,有网友爆料称微信及公众平台故障无法登陆,部分微信用户反映微信退出之后登陆不上、消息发不出去、朋友圈无法刷新,微信公众平台无法登陆,甚至连微信游戏“天天爱消除”都无法连接。从用户的反馈信息来看,微信发生故障的地区包括:北京、上海、厦门、辽宁、苏州等多个城市。

  随后微信腾讯微信团队做出回应称:由于机房的网络设备出现故障,部分微信用户的信息收发和登录可能会受到影响。目前我们正在紧急抢修中。

  凌晨1点52分,微信团队再次发消息称:经团队全力抢修,现在您可以正常登录和使用微信功能了。此次是由于网络硬件出现故障,导致部分用户昨日晚间无法登录或信息收发延迟。

  早在7月22日微信就出现过大面积故障,用户无法登录,发不出信息,公众平台宕机。后腾讯查明原因,因上海市政道路建设导致网络光缆被挖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