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糯米网内部邮件曝光:保持独立运作 上市是*目标

8月23日,百度和人人宣布,已达成最终协议,百度将向糯米网投资1.6亿美金,以获得约59%的股权。糯米网的估值2.71亿美元。本次交易预计于2013年第四季度完成。
2013-08-26 11:09 · 新浪科技  萧然   
   

  8月26日上午消息,人人公司旗下团购网站糯米网总经理沈博阳今天发布内部邮件,向员工分享百度控股糯米网之后的发展规划。他表示,糯米网将从人人公司的上市体系中分拆出来,保持更加独立的运作,上市将是*目标。

  8月23日,百度和人人宣布,已达成最终协议,百度将向糯米网投资1.6亿美金,以获得约59%的股权。糯米网的估值2.71亿美元。本次交易预计于2013年第四季度完成。

  糯米网由人人公司于2010年创立,是中国*的团购网站之一。2013年第二季度,糯米网的总交易额为约1.2亿美金,其中约30%来自移动端,活跃付费用户达380万。

  以下是沈博阳内部邮件全文:

  各位糯米人,

  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刚刚由百度和人人公司联合发出的新闻稿。

  没错,今天,我们获得了百度1.6亿美元的战略投资,百度成为了糯米网的*大股东。

  对于糯米网,这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在这里给大家做一个简短的解读:

  1 糯米网从人人公司的上市体系中分拆出来,保持更加独立的运作,并把糯米网做成*的团购网站和上市做为我们的*目标。

  2 在继续获得人人网各种资源支持的同时,我们会和百度地图、百度LBS、百度搜索等产品展开一系列战略层面的深度合作。

  3 我们获得了进一步发展壮大所必需的充沛资金支持。

  未来,糯米网的状态与爱奇艺和去哪儿网类似,百度控股,保持相对独立发展。

  从千团大战中脱颖而出,获得百度的青睐并战略投资,这是对我们团队在过往三年努力奋斗所取得成绩的极大肯定。

  我们中的每一个人,都付出了很多,感谢大家!这一刻,我们有理由感到非常的骄傲!

  兴奋之余,我们更应该看到的是挑战。

  更多资源的支持,更大的舞台,意味着更高的期许。

  如果说过往三年是一次艰苦的创业,我愿意把从今天开始的未来,定义为糯米网的二次创业。

  千团大战到了收官阶段,竞争也会变得愈发激烈。

  从今天开始,我会对团队中的每一个成员包括我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希望大家都能接受这个挑战,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电子商务、无线互联网和O2O是未来互联网发展的三大浪潮。团购兼具这三方面的特性,我们很幸运的站在了台风口上。

  中国网购,无论市场规模还是渗透率,都已经超过了美国。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中国团购的市场规模也会成为全球*。

  我们的目标不单单是成为中国*的团购网站,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O2O服务提供商。

  2010年6月,静安中心23层那间小小的会议室,我们扬帆起航,我们怀揣梦想,我们要做百年老店。

  今天,我们再次出发,找回初心,服务好用户,服务好商家。

  诚信、勤奋、协作、*,不断的去强化我们的价值观。

  为了实现我们共同的愿景而奋斗:影响每一座城市,让生活更精彩!

  thanks,

  -Derek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