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谷歌创始人布林被曝与一员工相恋 已与妻子分居数月

据科技网站AllThingsD报道,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和其妻23andMe联合创始人安妮-伍吉西奇(Anne Wojcicki)已经分居。
2013-08-29 10:00 · 凤凰科技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llThingsD报道,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和其妻23andMe联合创始人安妮-伍吉西奇(Anne Wojcicki)已经分居。据布林发言人和伍吉西奇本人证实,这对硅谷明星夫妻“已分居数月,目前保持着朋友关系”。

谷歌创始人布林被曝与一员工相恋 已与妻子分居数月

布林和伍吉西奇都已年过不惑,结婚已6年,育有2子,二人目前尚未正式离婚。

  据消息人士称,由于布林“浪漫地”与一位谷歌员工相恋,布林夫妇是否能够和解充满未知。更令这件事情节跌宕的是,这名员工同时还与另一位谷歌员工关系暧昧。

  尽管这条消息非常令人遗憾,且有冒犯隐私的嫌疑,但其中同样蕴含了商业信息。熟悉布林夫妇二人情况的人士称,布林夫妇签署过婚前协议,如果最终离婚,将不会对谷歌产生实质影响。

  布林夫妇曾经羡煞众人——妻子创立医疗机构研究治疗帕金森综合症,或许只因经基因检测,丈夫患该病可能比普通人高。当然浪漫是否能够延续不得而知。(编译/暮成雪)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