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兰亭集势在美国遭投资者起诉:违反《证券交易法》

起诉书显示,兰亭集势做出了虚假且具有误导性的陈述,而且未能披露有关该公司财务业绩和商业前景的的信息。
2013-09-04 11:19 · 新浪科技  书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上午消息,美国律师事务所Robbins Arroyo的股东权益律师周二宣布,兰亭集势的一位投资者已经代表该公司ADS(美国存托股份)的购买者,向美国纽约州南部地区法院发起诉讼,指控兰亭集势及其部分高管在2013年6月6日至8月19日期间,违反了美国1934年《证券交易法》。

  起诉书显示,兰亭集势做出了虚假且具有误导性的陈述,而且未能披露有关该公司财务业绩和商业前景的的信息。具体来说,起诉书指控该公司部分高管在上文提到的时间段存在不实陈述行为,且未能披露该公司在2013年第二季度开始遭遇销售额增长的显著下滑。另外,起诉书还指控部分兰亭集势高管明知该公司第二季度的成本增速超过销售额增速,但却没有对外披露。这导致兰亭集势未能实现该公司在上文时间段内维持的财务目标。

  起诉书显示,2013年8月19日,也就是兰亭集势IPO(首次公开招股)后不到一个月,该公司宣布了截至2013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业绩。该公司当季实现营收7220万美元,实现每股收益0.05美元,低于分析师根据该公司的信息给出的7580万美元和0.06美元的预期。另外,该公司还宣布,预计第三季度营收为6800万至7000万美元,而非资本市场根据该公司披露的信息预测的7580万美元。受此消息影响,兰亭集势股价8月20日暴跌近40%,较前一交易日下跌7.69美元,报收于11.58美元。

  对于投资了兰亭集势,而且愿意维护自己的股东权益的投资者,可以联系达内尔·唐纳休律师(Darnell R. Donahue),电话为:(800) 350-6003,电子邮箱为: ddonahue@robbinsarroyo.com。也可以通过该律所的网站填写股东信息表格,网址为:http://www.robbinsarroyo.com/shareholders-rights-blog/lightinthebox-holding-co-ltd/。

  公司简介:

  兰亭集势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电子商务公司,旗下LightInTheBox.com是中国国内知名的国际贸易网站。该公司在北京、上海、苏州、深圳有超过800名员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