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立信斥资70亿瑞典克朗新建三座ICT中心

爱立信今日宣布,计划未来五年投资约70亿瑞典克朗打造三座全球ICT中心,其中两家落户瑞典,一家在加拿大。
2013-09-04 16:03 · 腾讯科技     
   
9月4日消息,爱立信今日宣布,计划未来五年投资约70亿瑞典克朗打造三座全球ICT中心,其中两家落户瑞典,一家在加拿大。

  据了解,这三大ICT中心均坐落于爱立信现有的主要研发中心附近,位于瑞典的两座ICT中心分别位于斯德哥尔摩和林雪平(Linköping)市,北美的一座则落户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三座新ICT中心总占地面积将达12万平方米,约为14个足球场大小,可容纳爱立信全线产品,支持爱立信全球24000名研发工程师工作。位于瑞典的两座ICT中心将分别于2013年年底和2014年年底开始运作,位于北美的ICT中心将自2015年年初开始运作。

  目前,爱立信*的研发中心位于瑞典,共有9000多名员工。其余主要的研发基地分别位于中国、美国、加拿大和匈牙利。2012年,爱立信的研发经费为328亿瑞典克朗,占销售收入的14%。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