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立信与微软达成协议 购Mediaroom IPTV业务

据路透社报道,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周一表示,其已与微软达成一项协议,爱立信将收购微软Mediaroom IPTV业务。
2013-04-09 09:07 · 凤凰科技  若冰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电信设备制造商爱立信周一表示,其已与微软达成一项协议,爱立信将收购微软Mediaroom IPTV业务。

  爱立信在一份声明中说,这笔收购交易将使其成为*的IPTV供应商。

  爱立信未透露具体交易价格,仅称该交易预计将在2013年下半年完成。微软Mediaroom IPTV业务位于加州山景城,其在全球范围内雇佣了400多名员工。

  IPTV与互联网传输多媒体内容使用了相同的技术。爱立信打算为那些有意与有线电视、卫星电视和网络媒体提供商展开竞争的电话公司推出这一服务。

  爱立信高级副总裁兼支持解决方案部门业务主管Per Borgklint表示,“这次收购将有助于爱立信面向40多个客户、1100多万家庭用户提供的服务保持*地位。”

  爱立信表示,预计2013年全球IPTV市场用户将达到7600万户,市值达320亿美元;预计到2015年,全球IPTV将增长到1.05亿户,市值将达到450亿美元。

  爱立信称,这笔交易仍需得到监管部门批准及符合其他条件。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