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马逊或做手机 聘前微软WP部门总经理任项目负责人

“我正在构建一个新团队,为亚马逊开辟一个全新的领域。我正在聘用云和移动开发者及测试者、项目经理和产品经理。”金德尔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的个人资料页面上写道。
2013-04-02 08:52 · 腾讯科技  瑞雪   
   

  亚马逊聘前微软WP部门总经理任秘密项目负责人
微软Windows Phone总经理查理·金德尔


        腾讯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西雅图资深技术专家查理·金德尔(Charlie Kindel)在2011年辞去微软Windows Phone总经理职务,投身于创业公司的世界,而现在他已经被亚马逊聘用,担任该公司内部一个秘而不宣的项目的负责人。

  “我正在构建一个新团队,为亚马逊开辟一个全新的领域。我正在聘用云和移动开发者及测试者、项目经理和产品经理。”金德尔在职业社交网站LinkedIn的个人资料页面上写道,并将他在亚马逊的岗位描述为某个“秘密”项目的负责人。

  这并非愚人节的玩笑。金德尔确实在周一发表了一篇愚人节帖子,内容是亚马逊已经聘用他担任“亚马逊Kindle Charlie”家庭服务器项目的负责人,但他在帖子上方注明,他出任亚马逊秘密项目负责人这一部分是真实的消息。随后,金德尔还向美国科技博客GeekWire证实,他确实已经加盟亚马逊。

  在加入亚马逊以前,金德尔担任软件创业公司BizLogr首席执行官,这家公司开发了一种名为MileLogr的自动化里程报告工具。金德尔仍将是这家创业公司的创始人和所有者,但他称其将在很大程度上与这家公司脱离关系,由另一名联合创始人斯特凡·尼格利特(Stefan Negritoiu)接管大权。

  金德尔解释道:“亚马逊提供了一个机会,让我建设某种拥有庞大潜力的新东西。我无法说服自己白白放过这个机会。另外,能在这样一家有原则的、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里工作真的让我感到很激动。”但金德尔表示,他不能透露有关自己新职位的任何细节信息。

  金德尔在微软担任的最后一个职位是Windows Phone应用平台和开发者体验总经理,但此前曾涉足多个领域,其中包括Windows Home Server、Windows媒体中心以及微软服务器和工具业务负责人的技术顾问等。

  此前一直有报道称,亚马逊正在致力于开发自己的Android智能手机,但这家公司尚未作出任何官方证实。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