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受搜狗获腾讯投资影响 奇虎360股价下跌5.6%

美股早盘收盘,奇虎360股价下跌了5.61%。此前在美股开盘之前,受搜狗获得腾讯投资消息的影响,奇虎360股价曾盘前下跌了近10%。
2013-09-17 09:44 · 搜狐网     
   

受搜狗获腾讯投资影响 奇虎360股价下跌5.6%


  9月17日消息,美股早盘收盘,奇虎360股价下跌了5.61%。

  而昨日在美股开盘之前,受搜狗获得腾讯投资消息的影响,奇虎360股价曾盘前下跌了近10%。

  昨日,搜狐公司以及搜狗公司,今天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在本次战略合作中,腾讯向搜狗注资4.48亿美元,并将旗下的腾讯搜搜业务和其他相关资产并入搜狗,交易完成后腾讯随即获得搜狗完全摊薄后36.5%的股份,而且腾讯持股比例会在近期内增加至40%左右。

  腾讯和搜狗达成共识:将共同研发、联合推广和全面整合双方的产品和服务,并将在搜索技术、用户研究及数据挖掘等领域中进行深入合作。搜狗将向腾讯旗下PC和移动社区中庞大的用户群提供包括搜狗输入法和搜狗搜索在内的业内*产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