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13创新中国秋季总决赛 汽车周边服务受青睐

9月12日,第八届创新中国DEMO CHINA秋季活动于杭州盛大落幕。本届创新中国由《创业邦》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杭州市金融办、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东部软件园、杭州银行承办,浙江省金融办为指导单位,杭州文广集团为特别支持单位。作为规模最大的创业展示平台,本届创新中国聚集了近100家创业公司登台展示。
2013-09-18 06:20 · 投资界综合     
   

  9月12日,第八届创新中国DEMO CHINA秋季活动于杭州盛大落幕。本届创新中国由《创业邦》主办,杭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杭州市金融办、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政府、东部软件园、杭州银行承办,浙江省金融办为指导单位,杭州文广集团为特别支持单位。作为规模*的创业展示平台,本届创新中国聚集了近100家创业公司登台展示。并由蔡文胜邓锋沈南鹏熊晓鸽徐小平阎焱等国内*投资人担任评委。在活动伊始,各位*投资人还给在座的创业者分析了创业形势,指导了创业技巧,分享了创业心得。

  本届创新中国共分为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时尚、医疗健康、综合等多个专场进行创业者的角逐。在互联网专场,有关汽车周边服务的创业项目尤为众多,受到了在座评委的关注。参与展示的企业有提供用车养车及配件服务APP的车小弟,为4S店提供CRM及营销解决方案的车商通,国内首家在线租车平台汇车网(www.huiche.com)等。

  在大会现场,汇车网副总裁郑楠先生展示了汇车网的项目。据郑楠先生介绍,汇车网源于国外先进的汽车分享理念,整合国内众多租车公司,通过覆盖全国的海量待租车辆资源,透明的价格,安全的第三方担保交易,以及完善的用户服务评价系统,为用户打造方便快捷的一站式在线自助租车服务。

2013创新中国秋季总决赛 汽车周边服务受青睐

图为汇车网副总裁郑楠先生现场展示汇车网项目

  汇车网通过对国内租车公司的整合,形成一种高集中度的行业服务平台。这种高集中度的平台除了能够给用户提供更多选择之外,也促进各家企业在服务层面的提升。从而能够更好的为用户服务,促进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同时当今盛行的OTO模式使整个租车流程看起来更像网购,更加贴近用户,提升用户体验度,增加用户粘性。

  创新中国起源于美国DEMO,美国DEMO已举办二十多年,是新技术、新趋势的发源地和展示平台。累计有2000多个新产品从这里诞生,知名的Tivo、PalmPilo、Java,、Collectionbasedsearch、Skype等技术均诞生于此平台。2006年,创业邦将DEMO引入中国,融入中国本地,不断成长壮大,现已成功举办7届,成为创新项目在中国寻找风险投资、发布新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拓展业务伙伴的*影响力的大型活动,是中国*影响力的创新型技术、产品及商业模式展示平台。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