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60随身WiFi个性定制版发布 暂时不对外公开售卖

今年6月,360发布了硬件产品,随身WiFi,一度引起热议,最新消息,这款产品今天正式对外宣布将发布个性定制版,首批获得个性定制版360随身WiFi的是由众多歪粉中筛选出的10位忠实歪粉。
2013-09-18 17:38 · 投资界     
   

   投资界9月18日下午消息,奇虎360今天正式对外宣布将发布360随身WiFi个性定制版,首批获得个性定制版360随身WiFi的是由众多歪粉中筛选出的10位忠实歪粉。

360随身WiFi个性定制版发布 暂时不对外公开售卖

 360随身WiFi个性定制版

 

    今年6月,360发布了硬件产品,随身WiFi,一度引起热议,据悉,这款产品的发布是360手机助手部门开发的,通过这个设备,手机可以共享电脑的网络,可共享电脑资源,在两种设备间互动。

  当时,这款产品在京东上首发,长33mm,宽18mm,形状为椭圆形,黑白两色可选,可插入电脑USB接口使用。

  中秋节前夕,360随身WiFi针对用户个性需求,正式对外推出个性定制版360随身WiFi,但该款产品暂时并不对外公开售卖,仅作为忠实歪粉才能拥有的一项个性特权。

  据悉,此次360随身WiFi推出的个性定制版的推出,经过众多360随身WiFi忠实用户的设计筛选,得以最终确认,首批能够获得个性定制版360随身WiFi的是10位忠实歪粉。360随身WiFi内部人员称,个性定制版360随身WiFi将作为“歪粉家族”才能享有的特权,只有为360随身WiFi做出突出贡献或特别忠实的歪粉才有机会获得,真正成为一种“歪粉”的身份象征。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09/2013091835489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