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财富》评40岁下商界明星榜:雅虎CEO梅耶尔折桂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美国知名财经杂志《财富》近日评出“40岁以下商界明星40强”,其中前三名位置均有科技行业巨头占据,雅虎美女CEO梅耶尔高居榜首,Twitter联合创始人多西位列第二,而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屈居第三。此外,在这40人大名单中,科技行业就有14人登榜,可谓是大赢家。
2013-09-20 12:07 · 凤凰科技  晩酩   
   
《财富》评40岁下商界明星榜:雅虎CEO梅耶尔折桂

  梅耶尔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美国知名财经杂志《财富》近日评出“40岁以下商界明星40强”,其中前三名位置均有科技行业巨头占据,雅虎美女CEO梅耶尔高居榜首,Twitter联合创始人多西位列第二,而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屈居第三。此外,在这40人大名单中,科技行业就有14人登榜,可谓是大赢家

  梅耶尔今年上升势头巨大,从去年的排名第三,一路高歌猛进,将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Page)挤下*宝座,这也是该榜单首次由女性夺得*位置。

  作为雅虎新任掌门人,梅耶尔大刀阔斧的改革初见成效,该公司股价近来一路走高,周四终于重回30美元以上位置。履职近一年来,梅耶尔肩负着复兴这家昔日互联网巨头,她不仅将移动领域作为发展重点,还主导收购了轻博客Tumblr。不过就连梅耶尔也承认,雅虎复苏仍需数年光景。

  排在榜眼的是杰克·多西(JackDorsey),这位Twitter联合创始人现任职Square首席执行官职位。去年,多西排在第四位。

  探花则由Facebook创始人兼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收入囊中,不过较去年第二位置,扎克伯格排名下降了一位。

  租房网站Airbnb联合创始人布莱恩·切斯基(BrianChesky)、乔伊·吉比亚(JoeGebbia)和纳特·布莱查克扎克(NateBlecharczyk)共同排在第6位置。  图片分享网站Pinterest联合创始人本·西尔伯曼(BenSilbermann)位列第11,同Instagram创始人凯文·斯特罗姆(KevinSystrom)共享这一位置殊荣。

  租车应用Uber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Kalanick)排名第13。云存储企业BOX联合创始人亚伦·利瓦伊(AaronLevie)位列第14,而点评网站Yelp首席执行官杰里米·斯多普尔曼(JeremyStoppelman)排在第16。

  谷歌法律顾问特卡维拉凯瑟琳·拉卡维拉(CatherineLacavera)排名第18,轻博客Tumblr创始人兼CEO大卫·卡普(DavidKarp)位列第24。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创始人、CEO丹尼尔·埃克(DanielEk)排在28名。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