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挖耐克设计总监:研究可穿戴设备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挖角了耐克设计总监,为的是能够让其加入苹果研究可穿戴设备的队伍。
2013-09-29 10:02 · 赛迪网     
   

  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称,苹果公司挖角了耐克设计总监,为的是能够让其加入苹果研究可穿戴设备的队伍。

苹果挖耐克设计总监:研究可穿戴设备

  据了解,被苹果挖角的耐克设计总监名叫本·谢弗,外媒称,他有可能是全世界可穿戴设备领域*的人才之一。

  看来,传闻中苹果将要推出“iWatch”智能手表已经提上日程。本·谢弗的加入,能否为苹果可穿戴设备事业带来更大的价值提升呢?

  有内部人士透露,苹果研发的可穿戴设备有可能将在2014年推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赛迪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