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换个方法玩通讯:云通讯平台的跨界演绎

此次到场了国内知名的十余家最前沿的科技媒体朋友,带着对通讯能力云计算平台的兴趣,与云通讯平台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亲密接触。在国内云计算产业站稳脚跟,各行业开始纷纷借助互联网进行转变的大背景下,通讯还有什么新的玩法?
2013-10-11 18:06 · 投资界综合     
   

  10月11日下午,云通讯平台在位于中关村的3w咖啡召开媒体见面会。容联易通总经理孙昌勋,副总经理李捷,携云通讯平台的最新情报,就“新通讯”的跨界模式进行了分享。

  此次到场了国内知名的十余家最前沿的科技媒体朋友,带着对通讯能力云计算平台的兴趣,与云通讯平台进行了一次深入的亲密接触。在国内云计算产业站稳脚跟,各行业开始纷纷借助互联网进行转变的大背景下,通讯还有什么新的玩法?在运营商,互联网巨头之外,通讯能力是否可以为传统行业或者互联网创业者提供更多想象空间?带着这些问题,大家度过了一个充满想象力与激情的下午。

  云通讯平台作为国内*一家提供全通讯能力的云计算PaaS平台,通过云端开放的Rest API和客户端SDK包方式提供给开发者与企业,帮助开发者与企业更快捷、简单的在产品内集成语音、短信、视频类通讯服务。云通讯平台可以帮助CRM系统及企业协作平台具备融合通讯能力,目前公司已经在远程医疗/教育,手游,电商等众多行业中为300多家合作伙伴提供能力。

  在本次分享中,云通讯平台提出了“新通讯”的概念,跨界是关键词。云通讯的生意逻辑在于生动的运用了自身所长,将传统通讯能力借助互联网基因的云计算模式重新打包封装,把多行业和传统通讯贯通起来,打碎了技术及行业壁垒,充分激发以沟通为核心的社交需求,借助专业通讯能力,为传统行业带来了颠覆性的生意新玩法,更为身处前沿的移动互联网伙伴提供简便可用的能力服务,在通讯能力上帮助大量团队实现创业梦想。

  “300家合作伙伴这个数字是10月份刚刚更新的,”孙昌勋在见面会上对大家通报了云通讯平台的最新进展,“云通讯平台从今年5月份正式发布上线,作为创业团队,我们很欣喜能有这么快的进步,这个高速的增长速度让我们对新通讯的生意模式更加有信心。”

  北京容联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容联易通)于2009年成立,是高阳科技(中国)有限公司(0818HK)下属内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专注于“云通讯平台”的研发及运营,提供移动互联网领域融合通讯产品开发和服务。公司致力于提供一个先进的基于VoIP与互联网下标准的语音/视频应用开发和部署平台,使得开发人员可以很容易地开发和部署复杂的嵌套音视频的应用与服务,同时为集团客户提供企业短信、IVR、VoIP、视频服务的集成解决方案。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