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国第一家旅游资源交易平台落户北交所

9月29日消息,北京旅游资源交易平台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三层交易大厅正式启动。北京旅游资源交易平台是在北京市旅游委指导下,由北京产权交易所承办的专注于旅游资源交易和旅游投融资服务的平台,是北京市落实国家旅游综合配套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北京市打造旅游产业金融支持体系的创新探索。
2013-09-29 11:20 · 投资界综合     
   

  9月29日消息,北京旅游资源交易平台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三层交易大厅正式启动。北京市副市长程红以及国家旅游局、北京市旅游委、市发改委、市国资委、市金融局、市投促局以及北京产权交易所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北京旅游资源交易平台是在北京市旅游委指导下,由北京产权交易所承办的专注于旅游资源交易和旅游投融资服务的平台,是北京市落实国家旅游综合配套改革的重要举措,是北京市打造旅游产业金融支持体系的创新探索。作为*家正式启动交易的旅游资源交易平台,将立足北京,辐射全国,致力于为地方政府、旅游企业以及关注旅游产业发展的投融资机构提供旅游项目招商、旅游企业融资、旅游企业股权交易、旅游实物资产交易、旅游产品发布等各类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