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InMobi移动广告App安装量已超5000万次

全球*的独立移动广告网络InMobi今天发布了*期InMobi全球App洞察报告,报告根据对2013年第二季度运行在InMobi全球广告网络上的成千上万个App推广活动的分析,为移动App开发者提供了全面的趋势信息。
2013-10-22 18:04 · 投资界综合     
   

  -最新发布的应用观察报告向开发者和游戏工作室提供争取更多全球用户的建议

  Marketwired 2013年10月17日新加坡消息——

  全球*的独立移动广告网络InMobi今天发布了*期InMobi全球App洞察报告,报告根据对2013年第二季度运行在InMobi全球广告网络上的成千上万个App推广活动的分析,为移动App开发者提供了全面的趋势信息。

  InMobi全球营销副总裁Shrikant Latkar表示:“这份报告的*期基于对2013年第二季度我们网络上投放的成千上万个推广活动的数据分析,向更广泛的移动生态系统分享了对App应用安装世界的深入洞察。我们调研了开发者关切的各个核心方面:包括如何扩大他们的业务规模、促进用户参与和互动、以及如何优化用户终身价值(LTV)。”

  报告的主要发现包括:

  · 移动开发者可以通过一个全球化的新用户获取战略兼顾各个国家的一些特殊性,以成倍的速度扩大他们的业务规模:

  o 五个国家占全部应用安装量的60%以上:美国、印度、中国、日本和印度尼西亚;

  o 相比美国,世界很多地方实现应用下载的成本较低,印度是成本*的市场(比美国便宜60%),英国是成本最高的市场(比美国贵74%);

  · 用户参与度的高低很大程度上依赖选择的广告形式和操作系统:

  o 插屏广告为应用推广提供了*的转化率,点击率最高达25%,转化率最高达10%;

  o 在Android平台,插屏广告的平均转化率几乎是其他广告形式的两倍;

  · 借助于用户洞察以及基于应用类别的目标定向能够提高转化率并降低单次安装成本:

  o 在iOS平台,社交类应用如果投放在健康和健身站点上会实现*的转化率(为游戏站点的3.25倍),娱乐类应用会在沟通类站点上获得*的转化率(4倍于游戏站点);

  o 旅游金融服务类应用的单次下载成本(CPD)是最高的(为游戏的40多倍),而体育类应用的CPD是*的(为游戏的0.76倍左右)。

  Latkar还表示:“我们通过涵盖多种应用类别的应用内广告,能够在全球范围发现并转化高终身价值(LTV)用户,我们的这种能力是*的。通过奖我们的大规模覆盖能力与*的定向能力以及从插屏广告到定制广告、原生广告等创新广告形式相结合,InMobi在帮助开发者以成倍速度扩大业务规模方面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凭借对用户行为的深刻理解和与超过90%的全球*品牌的联系,我们已经成为移动开发者*的全球移动流量变现合作伙伴。这份报告还提供了*的趋势和提示,以告诉移动开发者如何玩转平板电脑。”

  完整报告可在InMobi Insights(http://inmo.bi/16dq37H)下载。

  关于InMobi

  InMobi助力全球*品牌广告主、开发者和发行商通过移动广告吸引全球消费者。InMobi平台利用大数据、用户行为和云架构等领域的发展,为客户简化移动营销。InMobi被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杂志评为2013年50家颠覆性公司之一,是全球*的独立移动广告网络,拥有触达165个国家和地区的6.91亿以上消费者的能力。

  了解详情,请访问:china.inmobi.com ,请在Twitter @InMobi上关注我们,在china.inmobi.com/insights/ 上发现最新移动观点。开发者在china.inmobi.com/SDK 上下载我们的软件开发工具包,迅速开始将您的免费用户使用流量转化为收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