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狐架构调整通告:任命吴晨光为总编辑接替刘春

搜狐今日发内容部架构调整通告,宣布任命吴晨光担任搜狐总编辑一职,接替已经离职的刘春。同时也对原刘春负责的搜狐媒体内容部汇报关系进行重新的梳理。
2013-10-25 17:26 · 凤凰科技     
   

  10月25日下午消息,搜狐今日发内容部架构调整通告,宣布任命吴晨光担任搜狐总编辑一职,接替已经离职的刘春。同时也对原刘春负责的搜狐媒体内容部汇报关系进行重新的梳理。

  其中,任命吴晨光为搜狐网总编辑,负责搜狐新闻媒体管理,总编室、新闻、财经、军事、文化、读书、历史等频道。任命周松为产业媒体中心总经理,负责搜狐产业频道的管理,时尚、女人、奢侈品、母婴、健康、旅游、教育等频道。

  而体育中心、互动中心、金融事业部、媒体外联由联席总裁兼COO王昕直接负责。吴晨光和周松也向王昕回报。

  吴晨光曾在央视、南方周末、中国新闻周刊、博客天下杂志任职,现为搜狐网新闻及军事文化中心总监。

  以下是搜狐任命邮件全文:

  各位搜狐同仁:

  搜狐网总编辑刘春因个人原因将离开公司,经公司管理层讨论批准,刘春负责的搜狐媒体内容部架构调整如下:

  1、任命吴晨光为搜狐网总编辑,负责搜狐新闻媒体管理,总编室、新闻、财经、军事、文化、读书、历史等频道向吴晨光汇报,吴晨光向联席总裁兼COO王昕汇报。

  2、任命周松为产业媒体中心总经理,负责搜狐产业频道的管理,时尚、女人、奢侈品、母婴、健康、旅游、教育等频道向周松汇报,周松向联席总裁兼COO王昕汇报。

  3、体育中心、互动中心、金融事业部、媒体外联由联席总裁兼COO王昕直接负责。

  人力资源部

  2013年10月25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