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陆兆禧:阿里愿为“来往”付出任何代价

陆兆禧表示,“来往”的高增长主要是因为基数过低。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曾指出,集团会不惜代价去把事情做好(to do any thing with any price),对“来往”的态度也是如此。
2013-10-25 17:37 · 新浪科技     
   

  10月25日中午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阿里巴巴CEO陆兆禧近日表态,来往推出20多日以来,用户增长率约为140%,公司愿意为“来往”付出任何代价。

  陆兆禧表示,“来往”的高增长主要是因为基数过低。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曾指出,集团会不惜代价去把事情做好(to do any thing with any price),对“来往”的态度也是如此,短期内“来往”将会推出更新版本。但陆兆禧并未透露阿里巴巴未来针对“来往”的投资金额。

  陆兆禧指出,腾讯的微信缺乏人情味,移动互联网目前刚处于起步阶段,尚未定型,不能定案说微信就是移动互联网通讯的未来,市场需要更多的参与者去做到百花齐放的局面。

  除此之外,阿里巴巴还寄希望于“淘女郎”的助阵。据内地媒体引述阿里内部人士的话称,“淘女郎”已于本周三起陆续进驻“来往”,阿里希望吸引10万名“淘女郎”以达到宣传“来往”的目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