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马云遭地产商嘲讽 任志强称300亿也就是几块地钱

然而马云的这一观点却遭到了地产厂商的一致讽刺,例如任志强就在微博中回应道:“300亿也就是几块地钱。”
2013-11-13 07:52 ·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1月12日晚间消息,昨日,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双十一”发布会现场表示,“双十一”的关键不是交易额数字,而是应该思考这一数字如何把商业地产的高价打下去。

  今年年初,马云曾与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对赌一亿元,讨论10年后电商是否会占到国内社会零售总额的一半以上。众所周知,万达是国内*的商业地产集团。谈到这个对赌,马云这样说道:“如果王健林赢了,那我们整个社会就输了,是一代年轻人输了。”

  然而马云的这一观点却遭到了地产厂商的一致讽刺,例如任志强就在微博中回应道:“300亿也就是几块地钱。”(木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