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CSDN董事长蒋涛:下一场大的产业变革在哪里?

CSDN董事长蒋涛认为,移动带来的变革是前所未有的,这场变革不仅仅发生在移动终端上,未来将覆盖所有的产业。这一变革带来的挑战也非常之大。“你的产品,你服务的行业,在手机上存在吗?如果不存在,都将会遇到困难和危机。”蒋涛在现场如是说。
2013-11-13 11:33 · 投资界  王晖   
   

CSDN董事长蒋涛:下一场大的产业变革在哪里?

  投资界(王晖)11月13日消息,CSDN与《程序员》杂志创始人、CSDN董事长蒋涛今日在MDCC2013移动开发者大会上表示,移动带来的变革是前所未有的,这一变革也带来了新的王者

  蒋涛举例称,日本GungHo公司在2012年的时候市值仅有2亿美元,而到2013年5月已经飙升至150亿美元。市值一年多的时间里增长了70多倍,如此飞速地增长,甚至超过了日本娱乐行业老牌巨头任天堂,主要归功于该公司一款名叫《智龙迷城》(Puzzle & Dragons)的移动游戏的助推。

  在会上,蒋涛还援引了BusinessInsider Intelligence(BI Intelligence)对美国移动领域近100位领袖人物的调查研究,该报告预言下一场大的产业变革会出现在以下几大领域:第一块是可穿戴设备,第二块是物联网,第三是手机支付。

  蒋涛认为,这场变革不仅仅发生在移动终端上,未来将覆盖所有的产业,随之带来的挑战也非常之大。

  “你的产品,你服务的行业,在手机上存在吗?如果不存在,都将会遇到困难和危机。”蒋涛在现场如是说。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晖,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11/2013111335699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