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这十大热门项目代表2014年的科技趋势?

Kickstarter已经成为*平台当中的*,并成就了不少非常知名的项目,包括Pebble智能手表、Ouya安卓游戏机等等。有人将Kickstarter称作是业界的风向标,因为这个平台上那些最为火热的项目就是日后的趋势所向。
2013-11-13 10:09 · 搜狐网  Eskimo   
   

  在过去的1年里,Kickstarter已经成为*平台当中的*,并成就了不少非常知名的项目,包括Pebble智能手表、Ouya安卓游戏机等等。

  有人将Kickstarter称作是业界的风向标,因为这个平台上那些最为火热的项目就是日后的趋势所向。那么在目前,Kickstarter上又有哪些热门项目能够代表2014年的科技趋势呢?科技网站TechRadar日前就盘点了其中最为知名的10个:

这十大热门项目代表2014年的科技趋势?

  1.Project Hoverbike

  悬浮滑板、喷气背包、现在是悬浮自行车,人类对于飞行的渴望从未停止过。

  这款悬浮自行车的工作方式和今年的Martin喷气背包相同,都是通过气流达到悬浮的效果。虽然听上去很疯狂,甚至是不可能实现的,但如果它有成功的希望,相信会得到许多人的支持。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