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用比特币买凶杀人:众筹刺杀奥巴马 悬赏40比特币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比特币正日益成为广受欢迎的数字货币。从购买股票、房产,到毒品交易,哪里都能看见比特币的身影。如今比特币又有了一个新用途:雇凶杀人。
2013-11-20 09:05 ·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据《福布斯》网站报道,比特币正日益成为广受欢迎的数字货币。从购买股票、房产,到毒品交易,哪里都能看见比特币的身影。如今比特币又有了一个新用途:雇凶杀人。

  福布斯专栏作家安迪·格林博格(Andy Greenberg)上个月收到一封署名Kuwabatake Sanjuro的加密邮件,邮件中称,他建立了一个名为“暗杀市场”(Assassination Market)的网站,用户可匿名捐赠比特币,通过*,雇佣杀手“干掉”某位政府官员。有点类似于*网站Kickstarter,只不过服务换成了刺杀。杀手在完成任务后,如果可以证明确系自己所为,则可获得网站上的比特币佣金。

  目前来说,“暗杀市场”规模不大,但不可小觑。上线四个月,“暗杀市场”已有6名用户提交的暗杀目标。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局长基斯·亚历山大(Keith Alexander)的“悬赏金”为10比特币,

  “悬赏金”最高的当属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Ben Bernanke),用户已筹集124.14比特币。随着比特币价格不断攀升,这意味着杀手佣金已接近7.5万美元。

  野心勃勃的Kuwabatake Sanjuro表示,如果“暗杀市场”能持续下去,并争取更多的用户,这一网站最终会对政府官员形成威慑,让他们不敢为政府工作。他的最终目标是,希望“暗杀市场”摧毁“世界各地的所有政府”。(编译/暮成雪)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