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美国“土豪”用比特币购买Tesla Model S电动车

“兰博基尼Newport Beach很荣幸地宣布,我们允许使用比特币购买车辆”,该经销商,“为这种新货币敞开大门,我们感到很兴奋。”
2013-12-06 11:42 · 凤凰科技     
   

  

美国“土豪”用比特币购买Tesla Model S电动车

  Tesla Model S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据资讯网站BusinessInsider报道,美国加州Costa Mesa汽车经销商新港兰博基尼(Newport Lamborghini)博客公布,有客户使用比特币购买了一辆Tesla Model S电动车。

  “兰博基尼Newport Beach很荣幸地宣布,我们允许使用比特币购买车辆”,该经销商,“为这种新货币敞开大门,我们感到很兴奋。”(编译/青柠)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