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直接帮用户解决手机操作问题的AetherPal获600万美元融资

11月5日消息,运营商客服每天都要通过电话向用户解答各种各样的手机操作问题,这种用语言描述的方式还是不比远程协助来得直接有效。
2013-11-05 13:36 · 投资界     
   

  11月5日消息,运营商客服每天都要通过电话向用户解答各种各样的手机操作问题,这种用语言描述的方式还是不比远程协助来得直接有效。AetherPal公司就是在做移动设备远程协助这件事,刚获得 600万美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New Venture Partners。

  AetherPal目前主要顾客是运营商,它在美国已有两家签约顾客,其中一家是Verizon。运营商购买它的SaaS服务,主要是为了提高客服满意度,同时也为了避免因顾客操作困惑所带来的合约机退货损失。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12/2013121135815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