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物联网平台商Arrayent获1190万美元融资

11月13日消息,Arrayent是一个为智能设备提供PaaS服务的物联网云平台,它刚刚融资1190万美元,投资方为Doll Capital Management、Opus Capital和Intel Capital。
2013-11-13 13:59 · 投资界     
   

  11月13日消息,Arrayent是一个为智能设备提供PaaS服务的物联网云平台,它刚刚融资1190万美元,投资方为Doll Capital Management、Opus Capital和Intel Capital,目前融资总额达1460万美元。Ayla Network、Electric Imp、Digi也都是类似的平台。

  Arrayent要解决的正是物联网重物轻网的问题,它通过解决一系列的兼容问题(低配设备如8位微控制器、各种局域网协议、设备生产商现有客服系统的兼容等)将联网传感设备都集成在自家平台上,联网设置、设备故障反馈、用户使用数据监测与解析、通知推送和固件升级等问题被转移至云端解决。它最终想做的是一个物联网生态系统。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12/2013121135816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