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好莱坞著名女星Jessica Alba创建的婴儿用品公司The Honest Company融资2500万美元

11月11日消息,The Honest Company是一家由好莱坞著名女星Jessica Alba创建的婴儿用品公司,专门为新生儿家庭提供无毒、天然的婴幼儿及家庭用品。
2013-11-11 14:11 · 投资界     
   

  11月11日消息,The Honest Company是一家由好莱坞著名女星Jessica Alba创建的婴儿用品公司,专门为新生儿家庭提供无毒、天然的婴幼儿及家庭用品。公司刚刚获得一轮2500万美元的融资,IVP 领投。至此,公司的融资总额已达5200万美元。

  The Honest Company和我们之前总结过的按月订购模式很相似。它每个月都会给消费者寄去一定的定制化婴儿用品。The Honest Company的卖点是健康无毒纯天然的婴儿用品,如尿布和护肤品等,这对新生儿父母来说极具诱惑力。

  The Honest Company计划利用这轮融资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美国和加拿大市场是其发展的重点市场。公司还打算利用这轮融资来增加自己的产品种类。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12/2013121135816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