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自由职业市场DesignCrowd融资300万美元

11月11日消息,自由职业设计师众包市场DesignCrowd刚刚获得300万美元融资。
2013-11-11 14:11 · 投资界     
   

  11月11日消息,自由职业设计师众包市场DesignCrowd刚刚获得300万美元融资。此轮融资由Starfish Ventures领投,其总融资已达630万美元。公司计划未来12个月内在其最大的销售来源地美国开辟办公室,同时还打算进军欧洲、南美及亚洲市场。

  DesignCrowd是一家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的自由职业市场初创企业,成立于2007年。自2011年11月完成上一轮融资以来,这家初创企业收入已增长了500% 达100万美元/月。随着业务的扩张,该初创企业打算扩大自己的人才库并进行差异化。其业务采取大家熟悉的众包模式,但是还有一种独特的参与付费模式。所谓的参与付费模式指的是只要设计师参与到设计竞赛当中,哪怕并未最后获胜也有资格获得参与奖(20美元到501美元不等)。迄今为止DesignCrowd支付出去的参与费累计已超过100万美元,设计师还可以通过BrandCrowd(2011年被DesignCrowd 收购)获得第2次出售自己作品的机会。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12/2013121135816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