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荷兰式拍卖电商平台Droptil you Shop融资125万美元

11月12日消息,电商平台Droptil you Shop背后的母公司Peeractive刚获得125万美元融资,领投方为Robin Hood Ventures。
2013-11-12 14:15 · 投资界     
   

  11月12日消息,电商平台Droptil you Shop背后的母公司Peeractive刚获得125万美元融资,领投方为Robin Hood Ventures。

  看名字就能大概知道它是做什么的了。它是做事件式限时竞购销售,每天在一定时间开启商店。Droptil you Shop采用荷兰式竞拍模式,会对销售的这些商品做持续降价,直到有人把这件东西买走。

  未来电商领域可能还会划出一个新区间,比如闪购比如荷兰式拍卖等等,这里面的平台核心竞争力不再是供应链或物流,而是看谁更能懂得消费购物心理。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312/2013121135816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