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延长80亿美元贷款期限 为IPO争取时间

阿里巴巴集团昨日宣布,希望将80亿美元贷款计划的最后提款期限将延期至2014年年底。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此举是为其IPO争取更多时间。阿里巴巴表示,其资产负债表上现金充足,没有必要现在提取借款,所以其决定延长贷款最后期限,以保持公司灵活性。但该公司并未给出确切日期。
2013-12-12 08:21 · 网易科技  苏素   
   

  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集团昨日宣布,希望将80亿美元贷款计划的最后提款期限将延期至2014年年底。知情人士称,阿里巴巴此举是为其IPO争取更多时间。

  根据交易条款,阿里巴巴的贷款计划原定2014年1月30日为最后期限,阿里巴巴希望将此期限延至2014年12月31日。

  阿里巴巴表示,其资产负债表上现金充足,没有必要现在提取借款,所以其决定延长贷款最后期限,以保持公司灵活性。但该公司并未给出确切日期。

  阿里巴巴方面称,该笔资金将用于企业用途。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