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KCoin对征收手续费投票 建议用户学会风险控制

2013-12-30 07:59 · 投资界综合     
   

  OKCoin在恢复充值之后,将尊重比特币的“民主”精神,周一(12月30日)推出投票系统,让用户投票来决定热切关心的“手续费”问题,收取与否,收取多少,希望比特币行业在中国健康发展。投票进行三天,12月30日到1月1日投票三天期间内手续费为0!

  用户投票内容包括:

  1、BTC交易手续费

  2、LTC交易手续费

  3、人民币提现手续费

  4、人民币汇款充值手续费

  关于充值

  作为一家企业,我们一直认为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是基本义务,我们的律师始终认为,作为公司经营的业务,把大量资金汇入个人卡,有非法集资、偷税漏税、挪用公款等等的法律问题。在我们的律师、会计师、工程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于开设了公司一般户和基于公司账户的充值系统。请一定严格按网站提示充值,填写备注,按小数金额汇款,否则可能到账时间会延时。

  我们一直提示用户,投资比特币有极大的风险,监管部门是否认可新的充值方式,我们不得而知,请大家控制风险。

  关于手续费

  作为中国*的交易平台,OKCoin清楚的得到监管部门的概念,比特币价格从7月价到800元涨到了11月份的8000元,这种疯狂是监管部门推出严厉的监管政 策的*原因。因此行业内几家公司开会一致决定收取固定的手续费,抑制投机,但是手续费给用户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OKCoin深感所有的用户造就了今天的OKCoin,因此在12月30日(周一)启动手续费投票系统,让用户投票是否收取、收取多少。投票内容包括BTC和LTC交易手续费,以及人民币提现手续费和人民币汇款充值手续费。投票从12月30日到1月1日为期三天,投票期间手续费为0,为保证公平公正,每个用户投票后都会显示昵称和投票时间。OKCoin还承诺以后手续费的变更也由用户投票决定。

  另外OKCoin会尽快成立用户委员会,邀请行业名人和OKCoin活跃用户参加,监督其工作,作出重大决策。

  如果比特币的价格继续暴涨暴跌,监管部门一定会给出更严厉的政策。希望所有的用户和行业同仁,从行业的生存出发,多做有益行业的事。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