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巴巴第三季度营收18亿美元 净利8亿美元

根据雅虎披露的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三季度毛利润为12.6亿美元,同比增长58%;运营利润7.86亿美元,同比扭亏。文件显示,雅虎目前持有阿里巴巴集团24%股份。而阿里巴巴集团收入增速在第三季度再次超越腾讯。
2014-01-29 08:29 · 新浪科技  祁冀   
   

  1月29日早间消息,根据雅虎披露的财报显示,阿里巴巴集团2013年第三季度营收为17.8亿美元,同比增长51%;净利润8亿美元,同比扭亏。

  阿里巴巴第三季度毛利润为12.6亿美元,同比增长58%;运营利润7.86亿美元,同比扭亏。文件显示,雅虎目前持有阿里巴巴集团24%股份。

  阿里巴巴2012年第三季度亏损,包含了向雅虎支付了5.5亿美元的技术和知识产权授权协议产生的费用。

  阿里巴巴集团收入增速在第三季度再次超越腾讯腾讯财报显示,第三季度收入为25.2亿美元,但同比增速为34.3%。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