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媒:苹果即将开始量产蓝宝石屏幕 年产量1亿块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已经已经向供应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公司发出订单,后者将采购用于制造蓝宝石显示屏的熔炉和炉腔。GT Advanced目前拥有518个熔炉和炉腔系统,每年可以生产1.03亿至1.16亿块5英寸显示屏。
2014-02-07 10:03 · TechWeb     
   

 

  2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9to5Mac网站从消息人士处获悉,苹果公司已准备好量产蓝宝石显示屏。

  此前已有传闻称,苹果计划推出采用蓝宝石屏幕的移动设备。如果采用蓝宝石显示屏,那么未来的iPhone屏幕将抗刮擦,同时也几乎不会损坏。

  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已经已经向供应商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公司发出订单,后者将采购用于制造蓝宝石显示屏的熔炉和炉腔。GT Advanced目前拥有518个熔炉和炉腔系统,每年可以生产1.03亿至1.16亿块5英寸显示屏。

  此外,GT Advanced公司未来还计划订购420套系统,这将使产能再增加一倍。GT Advanced同时也订购了Intego Sirius蓝宝石显示屏检测工具,这将确保生产的显示屏有着较高的质量。

  苹果公司去年底与GT Advanced签订协议,后者将在苹果公司亚利桑那州的新工厂生产蓝宝石材料。目前苹果公司已经在iPhone 5的后置摄像头镜片和iPhone 5s的Touch ID指纹扫描仪中使用了蓝宝石材料。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