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苹果2013年App Store销售额超100亿美元

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苹果公司周二表示,在过去一年时间里,苹果来自App Store的营收超过了100亿美元。在此期间,用户从App Store下载了近30亿个应用软件,创下苹果应用商店开张以来*业绩。
2014-01-08 14:49 · 凤凰科技     
   

  

苹果2013年App Store销售额超100亿美元

  苹果App Store应用数量超过了100万个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苹果公司周二表示,在过去一年时间里,苹果来自App Store的营收超过了100亿美元。在此期间,用户从App Store下载了近30亿个应用软件,创下苹果应用商店开张以来*业绩。

  苹果补充说,自苹果应用商店推出以来,开发人员已从App Store获取了150亿美元的收入。

  “我们感谢客户在2013年为App Store贡献了*业绩,”苹果互联网和服务部门高级副总裁艾迪·库伊(Eddy Cu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假日购物期间的应用产品线令人感到惊讶,我们期待着2014年开发人员能够开发出更好的应用。”

  苹果表示,去年推出的iOS 7系统更换了新的界面,大大刺激了开发人员不断推出新应用。比如Evernote、雅虎、Airbnb、OpenTable、 Tumblr、Pinterest以及美国航空公司等都重新设计了自己在App Store的应用。此外,苹果称包括《你说我猜》(Heads Up!) 、Moves、Afterlight、不可思议之路(Impossible Road)等应用也都获得了惊人下载量。

  截至目前,苹果App Store的应用数量超过100万个,供iPhone、iPad和iPod Touch等用户下载。(编译/若水)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