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索罗斯赚55亿美元后的烦恼:法庭遭前女友掌掴

2011年,Ferreyr将索罗斯告上法庭,指控他不遵守“爱的承诺”,未能将一栋位于美国纽约价值190万美元的公寓如约赠送给她。Ferreyr要求索罗斯赔偿5000万美元,起诉理由是“故意对其精神折磨”。
2014-02-12 15:41 · 网易财经     
   

  

索罗斯和其前女友(资料图)

  索罗斯和其前女友(资料图)

  据华尔街见闻网报道,几日前,现年83岁的金融巨鳄索罗斯在法庭上被前女友Adriana Ferreyr掌掴。2011年,Ferreyr将索罗斯告上法庭,指控他不遵守“爱的承诺”,未能将一栋位于美国纽约价值190万美元的公寓如约赠送给她。Ferreyr要求索罗斯赔偿5000万美元,起诉理由是“故意对其精神折磨”。

  Ferreyr在法庭上勃然大怒,举动过激:她先朝索罗斯的头部猛掴一掌,把他的助听器都打飞了,然后转手要打索罗斯的脸。

  这时,索罗斯的律师Marty Singer抓住了Ferreyr的手臂,让她远离索罗斯。

  就在Singer放手之际,Ferreyr又给了Singer一个巴掌,把他的眼镜都打到地上了。

  Ferreyr走向Singer眼镜摔落的地方,感觉要踩上去的样子,Singer 再次抓住了Ferreyr的手臂,制止了她。

  Singer再次松手,Ferreyr不罢休,开始拉拽Singer,试图踢他。

  索罗斯的安全助理Jose Santos过来了,Ferreyr又给了Santos一巴掌,还踢他小腿。

  Ferreyr还大骂索罗斯另一位律师William D. Zabel“你应该去坐牢,在那被痛打“。

  Ferreyr现年30岁,是巴西肥皂剧演员,曾与索罗斯相恋5年。但后来索罗斯移情别恋,最终与Tamiko Bolton于去年9月结婚。Bolton是索罗斯的第三任妻子。

  2013年,索罗斯量子基金大赚55亿美元 ,重回史上*钱基金宝座,这是该基金历史上第二高的业绩。

  LCH Investments指出,从1973年成立至今,量子基金已经大赚了约400亿美元。

  作为金融界的投资传奇,索罗斯一直以精准而敏锐的投资嗅觉著称,20多年前他因成功狙击英镑而一战成名,在墨西哥金融危机以及东南亚金融危机中,量子基金更是出手狠辣,令人闻风丧胆。

  2011年年底,为了规避多德-弗兰克法案的审查,量子基金对外部客户关闭,索罗斯也将日常交易管理移交给了首席投资官Scott Bessent。当前量子基金管理的资产规模为286亿美元。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