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雷军谈特斯拉:希望推动电动汽车无需摇号

小米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上表示,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体验很好,希望能够推动电动汽车无需摇号上牌照。
2014-02-18 17:08 · 新浪科技  伊凡   
   

  新浪科技讯 2月18日消息,小米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新浪科技风云榜颁奖典礼上表示,特斯拉电动汽车的体验很好,希望能够推动电动汽车无需摇号上牌照。

  

雷军在现场演讲

雷军在现场演讲

  雷军曾在特斯拉刚刚公布大陆售价时便预定了两辆,体验过电动汽车后的雷军对特斯拉赞不绝口,“总体来讲特斯拉带来了完全不同的驾驶体验,它是互联网思维和汽车的结合”。

  雷军表示,目前特斯拉所做的一切,其他互联网公司也能够做到,只不过大家都没想过那么做,“比如,导航产品在我国已经有10年的历史,但在汽车上,特斯拉是*家将屏幕制作到17寸来展示地图的汽车公司”。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