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游久时代刘亮:合适的岗位上必须安排合适的人

任何一个团队要想成功,都必须在合适的岗位上安排合适的人。刘亮举例称,在游戏没有进行过任何修改的情况下,仅仅是因为找到了合适的运营人才,并调整了运营的策略,《刀塔女神》和《唐门世界》便实现了月流水超过千万的好成绩。
2014-03-10 09:59 · 投资界  王晖 赵娜   
   

游久时代刘亮:合适的岗位上必须安排合适的人

  游久时代创始人兼CEO刘亮在日前举办的清科创业投资俱乐部(Z-Club)第123期沙龙上表示,任何一个团队要想成功,都必须在合适的岗位上安排合适的人。“如果真能做到这一点,那可能就只有爱、没有痛,反之则只有痛、没有爱了。”刘戏言道。 

  刘亮举例称, 在游戏没有进行过任何修改的情况下,仅仅是因为找到了合适的运营人才,并调整了运营的策略,《刀塔女神》和《唐门世界》便实现了月流水超过千万的好成绩。从而使得游久时代迅速在手游领域占领了一席之地。

  刘亮还透露,游久时代今年将集中精力只发行8款游戏,目前已经确定了5款,还有3款正在寻找合作对象。

  就在活动当日,国内A股上市公司——爱使股份(代码:600652)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重组游久时代,后者从事网络游戏的发行、研发及游戏资讯服务。

  该公告也正式公开证实了此前传闻已久的关于游久时代将借壳上市的消息。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王晖 赵娜,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3/2014031036156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