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史玉柱辞任民生银行董事 三年不减持承诺仍有效

民生银行晚间公告显示,当日已经收到上海健特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史玉柱辞任董事函,辞任原因为其正淡出企业管理工作,准备退休。民生银行方面表示,史玉柱特别声明,其曾在2013年1月24日公开承诺的三年不减持该公司A股股票的诺言依然有效。
2014-03-25 21:49 · 网易财经  胡雯   
   

  3月25日讯 民生银行晚间公告显示,当日已经收到上海健特生命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史玉柱辞任董事函,辞任原因为其正淡出企业管理工作,准备退休。

  公告称,史玉柱提出,鉴于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和商业银行竞争环境的日趋激烈,对商业银行专业化管理的要求日益提高,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治理水平,优化董事会结构,建立更加科学化、专业化的董事会决策机制, 建议增加一名高级管理人员作为董事会执行董事,并提名副行长毛晓峰为执行董事候选人。

  民生银行方面表示,史玉柱特别声明,其曾在2013年1月24日公开承诺的三年不减持该公司A股股票的诺言依然有效。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