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前程无忧发债融资1.5亿美元 部分用于收购

前程无忧(51job),于4月2日宣布将发行价值1.5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这批债券的到期时间为2019年5月19日。另外,对于首批购买者,前程无忧还将提供额外购买2250万美元债券的选项。
2014-04-03 09:45 · 腾讯科技  晨曦   
   

 

  在美上市的国内招聘网站前程无忧51job),于4月2日宣布将发行价值1.5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

  这批债券的到期时间为2019年5月19日。另外,对于首批购买者,前程无忧还将提供额外购买2250万美元债券的选项。

前程无忧发债融资1.5亿美元 部分用于收购

  这些债券,可以转换成前程无忧公司的美国存托凭证,根据债权人选择,每一债券可以转换成为两股美国存托凭证。

  至于此次发行债券的融资所得,前程无忧表示,部分资金将用于和债权人相关的看涨期权交易,其余资金将用于公司一般运营用途,包括资本充实,收购有互补性的公司或业务。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