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亚马逊与HBO签署流媒体视频内容授权协议

电商巨头亚马逊称,该公司已经与HBO签署了一项授权协议,内容是HBO的某些剧集将把Prime Instant Video作为独家在线订阅平台。
2014-04-24 08:02 · 腾讯财经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消息,电商巨头亚马逊称,该公司已经与HBO签署了一项授权协议,内容是HBO的某些剧集将把Prime Instant Video作为*在线订阅平台,其中包括《黑道家族》(The Sopranos)和《六尺之下》(Six Feet Under)等热门剧集。

  来自于HBO的*波*授权内容将于5月21日登陆亚马逊Prime Instant Video平台。这两家公司并未披露这项多年期合作协议的具体条款。

  亚马逊Prime Instant Video是仅提供在线订阅服务的流媒体播放平台,这是HBO首次向这样的平台授权其视频内容。

  消息传出后,亚马逊股价在纽约市场的盘前交易中上涨1.4%。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