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颠覆和跨界一定在风险可控的环境内

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5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对移动金融之于传统金融的颠覆和跨界方面,注重风险控制及合规合法。
2014-05-06 07:47 · 投资界     
   

  投资界5月6日消息,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于5月5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对移动金融之于传统金融的颠覆和跨界方面,注重风险控制及合规合法。

  王思聪认为,PC互联网最近一两年不能说淘汰但也走向了衰败。基于移动终端的智能的互联网有可能改变我们以前所有的商业环境。互联网金融和移动互联网的模式完全可以实现。

  王思聪认为P2P信贷金融互联网的风险没有完全缩小反而是扩大,如果风险控制做不好,则难以满足客户需求。因此,王思聪十分重视风险控制及客户体验。他表示如果能给出借人提供很高额的收益率,能给借款人提供很方便的借款,对大家都很好。因为对于互联网金融来讲,出借人是一个弱势群体,你把钱借给不认识的人10万、20万甚至还多,基本上平台一出问题,他在家里就没地位了,所以作为P2P的从业者,应该把风险控制做好,作为新创业的人也应该考虑到风险管理和风险管理。

  互联网对于整个人类的影响将是一种趋势。凭一个政府和法律是不可能把它监管好,而且创新本身就不适用于现有法律,我们要改写法律不可能,但对于创新还是应该法律跟着走不能法律走在前,这样不利于创新。如果谈到草根、跨界、颠覆,王思聪认为创新者一般都是来自于民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1405/2014050636488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