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集团花费4970万美元给马云买飞机

阿里集团招股书今日披露,公司在2013年3月26日达成一项协议,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支出4970万美金获得阿里巴巴的一架商务机的所属权,该金额也是飞机最初购买价格。
2014-05-07 13:12 · 腾讯科技  乐天   
   

阿里集团花费4970万美元给马云买飞机

  5月7日消息,搜狐CEO张朝阳有游艇,现在马云也有飞机。阿里集团招股书今日披露,公司在2013年3月26日达成一项协议,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支出4970万美金获得阿里巴巴的一架商务机的所属权,该金额也是飞机最初购买价格。

  招股书称,这架商务飞机主要是为方便马云与外界交流。马云允许阿里巴巴可以无偿租用这架飞机。阿里巴巴集团还与关联公司成本补偿协议,支付飞机维修及附带费用报销。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